JC

我觉得我好像穿越了

“何医生,我觉得我穿越了”那人如此说道,这话让何医生已经,微微愣了下:“我觉得你还是该去看正经的精神科”何医生说的正经,好像是认真让他去精神科瞧瞧,却看那人有些着急:“医生你听我说!”何医生作为资深医生,自然要好好听听患者的病情,于是也就没再多说,身子微微往后靠,认真听着。

那人低着头,缓缓讲述:“前段时间,我不小心脑袋被门夹后,总觉得自己好像身处在另一个世界”

“那年七夕节,我穿越了……”

“醒来的时候在灯市人海穿梭,不知道自己在哪,该做什么”

“茫然在青石桥上,撞见了他,他温婉动人,回眸一笑,我便不知道自己是谁了”讲到这里,那人的眼神温柔,语气也清缓了些许

像是炫耀似的,说着:“我们一见如故!”

“他说他叫何七”

“他问我去哪里,我只想跟他走”那人语气中带着笑意,眼中满是甜蜜

“我们一起船上饮酒,河边赏灯,我说我想带他回家,他总笑着应我,说愿意跟我走”

“我们约定好,七天后我带他离开”

说到这里,那人顿了顿,语气多有落寞:“可到了时间,我没能等到他”

“有人说他的喜轿已过青石桥,我偏不信,等了一整天”

“那天冬至,雪下的好大”

听到这里,那何医生轻笑一声: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……我就回来了……”

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突然起身,直勾勾的盯着何医生:“何医生!你信我说的都是真的?!”那语气中充满喜悦

何医生轻笑道:“为何不信?”

那人欣喜若狂,忽然听见何医生很轻松地唤了一声:“阿撒”

这让那人愣住了,脑中浮现出与他的种种,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身影,与眼前人重合在了一起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淌,双眸相对时,那人脑中突然浮现出一幅画面,画面中,看到那人走出婚轿,跳进水里,听到他的最后一句话是带着哭腔的“阿撒……我想和你回家……”而那人对面的何医生脑海中也涌现出画面,一人坐在亭子边,在漫天风雪中一动不动,最后被大雪淹没……

那人回过神,发现眼前的何医生正温柔的望着自己,脸上满是笑意,可那眼神中得心疼与重逢的喜悦确是掩盖不住的……

“重新介绍一下,我叫何七”

“我叫撒八,我叫你阿七,你叫我阿撒好不好?”

“好”

在另一个世界相遇,相知,相爱的两人,最终在这个世界重逢……


Ps:这是从一个视频改编的,原视频已经找不着了,所以没办法写进来,视频里是HE结局,但还是有点BE的感觉,所以写篇文,还是甜甜的文好看啊😊不要问为啥叫何七和撒八,问就是七上八下……懂吧?这篇文怎么磕都行,不过我更偏向于何撒🌝好啦,结束,记得看彩蛋哦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8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